2006/10/20

好歌獻給你—愛人同志2006

像我們這個年紀的人,走進Karaoke,還是唱二十年前的熱門歌。

一行十三人的工作,不是繁重便是煩嫌,距離上次唱K,已是經年,昨晚唱得份外使勁,整晚沒有停過歡笑聲。

深夜到清早,眾人回應踴躍,


主角Lina:

謝謝大家給了我們一個又熱鬧又開心又好玩又大吃又大喝又大唱又大叫又大跳又大笑又放縱又。。。。。。。。 真的無限精彩的晚上,感激流涕,特別是這邊廂的一對愛人同志,才坐下,愛人同志後就走。也許為了熱身而來,回去再愛人同志過。。。。。。。。。

我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悶倒大家,原來大家都是唱家班,只可惜時間太少,要唱的太多,還未熱身成功,便已Cinderella。。。。。。。。。

開始盼望下次的聚會。誰是十一月之星?

Bessy:

蝦弟注意,昨晚全埸無酒精飲品,蝦妹都可以咁高,愛人同志的魔力真大啊!


Janet :

The formance last night can just be classified as normal when we were in karaoke's. Most of them (to my misfortune, I joined them late) behaved like this when they were "teenagers" . So since I joinded them, I stick close to the theory of enjoying every moment we are together, and we had a happy Macau trip on Wed. As for the video, I'm sorry that I blocked the camera most of the time. Next time Joyce must do it again and we can have a good MTV.

Lina 又:

蝦弟有所不知,蝦妹第一段愛人同志沒錄到,那一段才是勁高,舞臺一樣,羅大佑上身,令人目不暇給,樂不暇唱,只有天喜最鎮定,能牙牙伴唱,蝦公更是笑到意飲飲,興合合,所以唱完愛人同志不久,一對愛人便要首先Sayonara。。。。。。

Kitty:

依稀記得蝦妹第一次唱給我聽是1988年在舊同事Peggy沙田家下面的平台,她跳到差 d 「咬」柴,我笑到差 d 要 call 白車。18年就這樣有聲有色的過了。

虧得Kitty姐在水深火熱中開小差,沒有錯過一曲聲色藝俱全的夢醒時份。

那個年代,唱羅大佑、陳淑樺、李宗盛便覺很有品味,今天唱我的驕傲、唱無賴,便感到還年青。

唱了廿年,一首好歌,仍是給的我唱成好難聽的歌,但卻沒有糟蹋大家的雅興,這便是我過人之處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