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

早兩天,把陳耀南“何必勞氣”的剪報轉傳給一位老師,說起幾位剛一起合作的同學們,我說:The girls in my team prepared the research well, check to switch the mobile silent, very polite during the interview, and even prepare juice for the interviewee, three on time and only one was fifteen minutes late. Can’t expect more.

其實之前,把照片傳送了給她們,沒有回個謝郵,也吧,上星期提醒她們要甚麼片段,早點告訴我,過了一個星期,到了昨天晚上近十一時,才告訴我今天給她們一段約六分鐘的片,問她們那一段,答受訪者反應很為難的那一段。算了,總比莎莉找回歸後的安定繁榮shot容易。清早起來,趕好了,電郵過去,又是收了便算,不謝也不要緊,起碼讓人家知道收妥。

後來還是舊病復發,忍不住,寫了個電郵過去:
Next time when you receive mail which people doing you favour, a simple return message like “got it, thx” is important, 1, the sender will know the transfer is successful, 2, sender will know that you have a good working habit.

終於,有回應了:
非常非常的抱歉!......因為還有幾天便是交hon pro的日子,忙得頭昏腦脹,把send mail回覆和感謝你的事,遲遲未實行,真的非常抱歉,實在有欠禮貌,希望你不會介意我的無心之失.多謝你給我的寶貴意見,再有同類的情況我會好好處理.經一事長一智^_^再次感謝你,不論在工作上,做人處世上^_^

愚子可教也。

“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越來越喜歡這句話,原諒他們吧,難道只有神可以?

除了無聲的原諒,還可以電郵,神,不會這樣做。

但只有神,才能做到對世上每個人都有期望。

世人,只能期望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