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it's about......

打開郵箱,罕有地收到kitty姐to all的電郵:
主旨: Re: nothing done w/有骨氣,its about 小甜甜
回家知道龔如心去世的消息,網上有新聞重提翁媳爭產事件有這樣記載︰原審法官任懿君曾在原審時引用《聖經》詩篇的一句﹕「世人行動實係幻影。他們忙亂,真是枉然。積聚財富,不知將來有誰收取﹖」。
真是當頭棒喝。雖然我依然愛錢愛美愛享樂。

Lina覆:
所以我要更加善用錢,善扮靚,善玩...本是無一物...

我拾Lina牙後:
所以我要更加鍾意搵玩...唔鍾意搵錢...本是無一物...
其實我本想寫我更加鍾意讀書,但前夜眾人在席上痛罵幾位自命讀書人的城中名人,還是收斂一下算了。

個多小時後,收到露芙電郵:
主旨:nothing done w/有骨氣 and 小甜甜,its about ATV
M記說得好, 人人死晒,亞視都唔會死,看又有人入股了


此時,我剛弄好在有骨氣的大合照,隨即送出:
Re: nothing done w/有骨氣、小甜甜 and ATV, its about 壽桃
大家記著,有骨氣的叫壽桃,大酒店的叫壽包




不出一刻,遠在長沙的小弟覆郵:
點解個個都好係越來越後生咁既.....唔通d骨氣真係咁"近"....???!!!

"近"....???!!!???,怕且"啃"音更近???!!!

不經不覺,小弟的小寶神功一天天進步,此消彼長,給他蓋過,是遲早的事。

還有一個小小的話題,it's nothing done w/有骨氣、小甜甜、ATV and 壽桃, its about 一間小書店。

今天到列提頓道拜訪一位前輩,早到了一點,便繞著列提頓道和柏道行了一圈,路過Coffee.Book,這麼好的一間小店,五月中便結束了,我買了兩本書,其中一本是陸鏗親筆提字送人的,45元再有八折,但這個折卻是個帶著哀愁的折,陸大聲的聲音就算再大,也不過是來自患了老人痴呆的腦袋,八折的書,再平再好,也不過是因為結業大平賣。果然,一切就算是真實,亦實係幻影。忽然聯想起老師上課時提起羅斯福名句,"The only thing we have to fear is fear itself,"...

今夜,若給我一個小夢想,我希望買下這間小店,然後重金禮聘kitty姐,請佢簽長約在那裡沖奶茶。

書店地址:G/F, 10 Park Road,5月中結束...



跟著,又把以上文字和照片電郵吧友,未幾,Lina覆:
盧生的憂愁:願她的夢想與我的錢無關...在香港開書店如燒錢,重有咖啡飲,磨爛席,如何貨輪轉。本來有一物,變成無一物...哀愁感過後,請我愛人再現實上路,也許開老人院,裡面有書店,不一定有咖啡,但一定有放大鏡...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