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多一點關於拙作的一些小統計和小故事

原來知道誰想看和誰在看,比知道賣出多少來得叫人興奮。

清明的周日,舅父帶著小表妹來探我們,我給她看我的書,她拿在手一頁一頁的看,一個下午,看了一大半,這個念中一小女孩,是迄今目睹的最年輕小讀書。

周未,與姊的同學飯聚,其中一位帶了一對小兄弟來,剛好有一本在袋裡,送了給他們,念中三的弟弟在等上菜的時候便翻開,吃完一道菜,又繼續看,散席問他好看嗎,他說OK,他媽媽說,他通常說OK即表示很好。

朋友說澳洲念書的兒子給他的購書單,竟然有我的書。

上網打了書名google一下,又竟出現在另一個年輕小伙子想讀名單

書出了不久,在系友的師生展巧遇高老師,送了她一本,她一看便讚封面做得好。上星期系友飯聚,老師告訴我把書看完了,說寫得不錯。終於有高老師讚許的作業了。

最受寵若驚,是一位身在加國素未謀面的退休長官,因為本書之緣,給了我洋洋千字鴻文,其中一段這樣寫:I brought it home and read it from front to end and thoroughly enjoying the manners by which your work is presented. Inevitably and invariably, much hard work had been expended on its making......

幹了,便成了歷史,不斷發展、不斷變幻的歷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