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五湖四海眾首在一堂......

......我們懂得了友愛的真意

早幾天,收到同學電話,談起五月系展的事,他問我畫有多大,我說不大,三尺多,又問在那裡,答在電腦裡,沒有高新科技,畫一尺的畫都是頭痛的事。說好相互用電郵交換作品預覽。新亞聯歡回來,記起還未了此事,便把檔案傳了過去,並附帶加了幾句:
.....其實看完火炭展後,我對自己的東西多了很多信心,起碼未睇畫,個人擺出黎,都成熟過人,haha! 今晚新亞校友聚餐,見到高生,我說昨夜剛與你通電,她問起你,我告訴了她你的現況。
不經不覺,大家都四張幾野...
開始鍾意想當年,鍾意同舊朋友聚舊,有空多聯絡。


畢業近廿年,第一次參加校友聚餐,訂購餐券當日,只知Tony答應同行,實不知席上有何人,如此舉動,四十歲前,真是辦不到。浦抵會場看到的,有早上才見過的老師,有月前才見過的朋友,又有多月至十多年不見的師友。席間,告訴Tony一些我知道的 who is who,也介紹了幾位湊巧坐在旁桌的舊同事。最有情是,見到高老師時,她右手還在和我握著,又不忙伸了左手拉著Tony,老師愛護學生之情,何需著言。






回來,哼著的,不知不覺由新亞校歌變了中大學生會會歌......

我們要做 我們要做 
我們要做替大眾鋪路的橋樑 
有信心 有理想 從五湖四海聚首在一堂
我們懂得了友愛的真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