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year ender 2008

要做year ender,年尾才新聞多多,真是既愛並恨。一則有新鮮事,不用翻箱倒籠找舊聞,但晨早準備好的footage,便不得不割愛。

有朋友的聖誕祝賀,夾著兩三張寫得滿滿的A4紙,真的慚愧,還未有動筆的動力。

聖誕假期,沒有節目,腦袋又曠工,功課做不成,在Facebook左穿右插,八掛朋友的假日行踪,有的吃過聖誕自助餐,有的一家駕了四驅車北上,有的生病了,有的錢包掉了.....看得七七八八,心血來潮,把電郵地址簿錄入,原來有很多朋友上了Facebook,一下子發了廿多個邀請,不消半天,Facebook又多了幾個朋友,最奇妙是發現三位退休上司,竟在同一時間加入Facebook行列,Facebook,真是個偉大發明。大家不用打攪大家,卻又同時滿足了大家八掛和被八掛的意圖。

跟著又在Facebook設了兩個events,請小友們除夕有空經過,上來我處飲杯茶食個包見個面,過了兩天,有兩個回覆Attending,三個Maybe Attending。又是個偉大發明,愛來的,無任歡迎,不來的,又不用托辭。

2008年還有三天,year ender欠奉了,大家上Facebook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