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莫非是更年期開始的徵兆

交功課的日子又逼近,就是寫不出來。

卻是份外落力寫博客和寫電郵。這個老早就給老友吉蒂看穿。

幾天都在寫電郵給老師、給老友、給小友,就是寫不出論文功課。

最精彩,莫過於覆同學有關年底20周年展覽的宣傳設計。

事緣書院通知宣傳要用直度,我改動了原有橫度,發給大家,預料同學們都不習慣回覆,聲明給如果10天內沒有收到大家意見和更好的設計,便又要權宜行事了。

意外地收到一位同學的意見,認為第一,須調較色調以增強氣氛,第二,文字在背景中未能特顯,建議最底部份以淨色代之。

大家廿年同學,也熟不拘禮,即覆曰:

我也不是很滿意三張圖片的色彩,後來也改動了一點,見新稿。若大家有留意,有關字的顏色我一直故意隱約一點,正如大家在參加的這次聯展的誠意,似無還有,似有還無,所以這一點我有點堅持,若大家不喜歡的話,可以提供另一款設計,我不打算在原稿改動了。

若畢業了廿年都不能捍衛自己的作品的話,那便太悲哀了!


多謝葉太教懂我堅持自己的東西要用「捍衛」這個詞語。我本來用「太不幸了」,後來以「悲哀」代替「不幸」,其實悲哀和不幸,都來得有點嚇人,不過一件小事吧了。

這把年紀才開始不計小事大事,固執捍衛自己的所有,莫非是更年期開始的徵兆,是幸還是不幸?



這是我捍衛的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