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五個秋日夢想

今年的秋老虎,著實厲害,中秋前後,仍是33度高溫,暫別夏日炎炎的日子一再延期。

One World One Dream 的高潮已過,但夢想還是多的是。

沒功夫更新網誌,把月來的思念,化成夢想,長留Facebook。網絡世界的奧妙是,你寫你愛寫給人家看的,人家愛看便看,不看便大家少理,最好是滿足了雙方的八掛供求需要,不用負責任。有心的友好,留個comment或message,君子之交還可以加添少許溫馨,大家的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過了。

Sep 4
Joyce's dream of today: 大器晚成

Sep 10
Joyce's dream of today: 食極都唔肥

Sep 15
Joyce's dream of today: 家好月圓,人人常歡笑

Sep 18
Joyce's dream of today: 有危必有機

Sep 22
Joyce's dream of today: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有朋友認真問大市上落,有危必有機如何可能,答曰:Dream, dream, dream, dream...Dream, dream... Whenever you don't know, all you have to do is dream...

食極都唔肥,是姊姊妹妹們的共同夢想,小友留言回應,還加上近況數行,慰甚。

Dream of Today 和 Soup of Today 是招牌貨抑或是行貨,除了看出品人是否別有用心,還得看貴客是否識貨。xx of today 都不過是大家方便,不用多想,是旦求其有個名目,埋單找數,你情我願,無謂計較,就是這樣簡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