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第一個書評

清晨打開郵箱,收到退休上司昨夜來的電郵:
I read your book this afternoon and am impressed by your logical and neat presentation with abundant information. Congratulations!

老細即是老細,嘉許說話簡而精之餘,還保留著一點官腔。佩服佩服。多謝多謝。

新書取了二百本,連日來,已送出了百多本,除了親自送給受訪者和幾位退了休的上司,其餘是托Tony替我送給上司和特別友好的同事。原意是想多取一點,多送一點,不料出版社那邊回覆說:跟發行公司談過,他們說三聯中華商務己入了書。現時發貨量三百多本。由於書量不多,若反應好,書店將於短期內補書,閣下取書後可能會不夠書發行。

還要留一點在新書發報會送給老友和小友,又不老又不小的各方友好,要看書的話,只好拜托到各大書店或網上購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