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老友

日前,珍叻約姊妹到深圳購物按摩,瑪姬忽然清閒兩星期,又趕聖誕宣傳,本預計她不能同行,卻收到她的電郵,覆曰:我會想辦法。

吉蒂說:回電出人意表,結局令人期待。果是金牌公關聖手。

瑪姬又覆:之不過想見到你啫!!

嚇了吉蒂一跳,速道千萬不要讓她愛人看到,又提醒瑪姬:老本老友同老伴同等重要啊!

珍叻:I don't have the 老伴, but I had "old-age", that made me 冇咁執輸!

吉蒂:好彩我都有老友同老泥。哈哈哈。

瑪姬:死啦, 我有"老紋"添, 笑果陣兩條虎紋好現呀!!!

我:我仲弊,有老斑,唔駛笑都現哂,仲有老花,我昨日已經配了生平第一副老花鏡!

吉蒂:我估我都有老花,不過就唔肯面對現實。每次出外吃晚飯都看不清餐牌,開始避免那些有情調的昏暗西餐廳,倒真有點洩氣。也許將來出一本書就叫「老 x」好了。

我:各位老友,快d開始老作,話唔定有朝一日會變超級老井!

四個老友,本約上水站見,原來,大家都在想,為甚麼不早點在九龍塘站見?

幾個電郵往返,過中樂趣,真是稍欠資歷,也嘗不著,真虧有這班老友。

昨日上篆刻課,刻了老友一印,誌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