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小賭大秘方

一連兩個周末到澳門看煙花,當然順道到各大新型娛樂場考察一番。

四天來上落不過數百,卻悟出一條小賭大秘方來。

玩了幾天摩卡骰堡機,和和過過,但己有點厭倦,加上沒膽搏大注,上落太小,也沒甚趣味。

昨日吃過午飯,等到三時,申酉時份,欠金人的時晨到了,拿一百元玩角子機,不一會,便中了特別獎,兩元便派六百多,姊與同行友人去橫琴,我說不去了,玩一會便回家了,姊說贏了便算,她們走後,贏回來的,慢慢便都回到不同的角子機裡去,在剩下廿多元的時候,忽然又中了大獎,又贏了好幾百,看看時間,正是五時多一點,取回現金券,準備兌回現金回家去了,就在出納處前,又忍不住把現金券插入另一部機裡,按了兩下,又叮叮噹噹響個不停,響了很久還未停,旁邊的操內地口音的女士問我中了甚麼,我說不知道,她旁邊的同伴說:“中了大獎再加x3和x5,好多呀!了錢便好走了。”結果等了幾分鐘,音樂停了,有千多元,那種快感,是來自中獎後播出的音樂。

不知怎的,就是有那種乘勝追擊的心,還是沒有走,結果,千多元,便在個多小時內輸回去了,再拿五百,上上落落,竟又虛耗了個多鐘,已是九時了,開手機,原來六時多,Tony曾傳了個短訊問我在那兒,甚麼時候回家?噢,這個太太太不像樣了。

到了碼頭,最早的即班船,也要等到十時半。

在船上,輸錢的鬱結,化作賽後檢討,終於悟出了這條小賭大秘方:

每天只有一兩個好運的時晨,尤以時晨交替之際最強。時晨未到,搏也沒用,時晨過了,再搏亦只會輸掉好運時贏得來的,由是之故:

不妨小賭,不宜大賭,不能久賭,合時才賭,逾時不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