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我的三份生日禮物






去年的生日願望一一落空,四十自述至四十一還未有動筆,倒是實實在在看了胡適的四十自述,唯有慢功出細貨,來個半百回首吧。

今年的生日卻是喜出望外!

雖說幾十歲人不用生日禮物了,Janet和Kitty還是給了我一個極合襯的小玩意,骰中骰,Kitty話正合我要搏一舖,Janet話從此以後由我打骰,我話一於大小通吃。

上幾星期,才知道Olympus E500連2支鏡頭才7千多元,便告訴Tony今年希望有這份生日禮物,他一口答應,昨夜飯後到旺角買機,原來6千多便可以了。更令人興奮的是,加上一個mount,便可以用OM的鏡頭,放下了近10年的3支OM鏡,可以再見天日了,以後不再讓小友jaja專美了。

還有一份是獎券基金送的,定期把新曆和舊曆的生日數字作幸運號碼,竟就是在生日那天四字全中,也真有這樣巧的事!

今天,兩個小拍檔約我午餐,帶我到小天使吃意大利菜,氣氛不俗,價錢相宜,他們堅持要做東替我慶祝,盛情難卻,也破例讓他們請了。這兩個小伙子天份氣質各有不同,就是和我份外合得來,走前還想做好一點的,便是多花心力在他們身上,也算是個緣份。

每天醒來,都覺得自己是個很有運氣的人,如果假以時日,有所小成的話,這種感覺,大抵便是源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