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又一個關於拙作的小故事

自從拙作出版後,總會隔三幾星期便在Google搜查一下此書,看看可有甚麼有趣的連結。如是者,前夜飯後閒來無事,又試試看,不意竟有一條:

選好書 十本好讀2008:候選名單 - 3月26日 - 簡 - [ 轉為繁體網頁 ]
64, 風雲背後──香港監獄私人檔案, 何仲詩. 65, 香港新詩導賞, 林浩光. 66, 書到用時, 葉輝. 67, 校園溝通事件簿, 邱心. 68, 神秘谷4 黑石的暗語, 李敏、阿圖說力、 ...
b5togb.hkedcity.net/gate/gb/www.hkedcity.net/article/reading_awards/ - 123k -

跟著點擊「關於十本好讀」,始知這是由學生投票選出的,已辦了好幾年,真的失覺,也真的慚愧,皆因第一版書中有多處錯字白字,第二版雖然改正了,可是剛付印時,始從老友處得知仍有數處漏了眼,一直耿耿於懷,總想補救,希望還有機會出第三版修正,印後送各圖書館替換。

看罷網上資料,在Facebook的What's on your mind?上輸入:
無意中發現http://www.hkreadingcity.net/article/reading_awards/2008booklist
次日,便有多位好友回應,興奮的是,朋友的反應真快。

一向報喜不報憂,既有高興事,次晨一早便打電話稟告父母親大人,爸爸說:書局的書堆積如山,不簡單啊。

其實,很簡單。功夫認真做了,便很滿足,其他意外收獲,不過是個話題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