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關於拙作的一些新故事

或許這個集體創作的書名真有點市場吸引力...或許初版市場流通量太低...或許得到朋友們的錯愛...或許...

終於,在書展前夕,加印了第二版。

五月初,出版社通知存貨不足交付發行商的新定單,問是否打算出第二版。初版印了一千本,自取了三百五十,倉裡還有百餘,即是說,也去了近五百了。多得各方好友的指正,錯漏別字和版面都要修正,索性請出版社把InDesign 的檔案給我,自己操刀,改起來從心所欲,免了怕人家背後說奄尖聲悶的憂慮,如果還有其他作者這樣出第二版的,倒也想見識見識,交個朋友。

寫書人總逃不了錯別字的作弄,剛付印,又有好友給我找了兩個別字,希望還有第三版給我改正的機會。

第二版沒有加再版序,在此多謝老友瑪姬的超級黃飛貼貼貼,寶玲一夜間把書看完,不單找到別字,還指出幾處讀者或許難以掌握的地方,麗芬給我找了兩個錯字...茶餐稍後尊誠奉上。

更感動的是,日前與小友通電,她告訴我收了我的贈書後,還到書局買了一本,以示支持,她一直沒有刻意提及,只是最近遇上一位原來也認識我的朋友,把購來的書轉贈了,始告之此事。我說,怪不得這樣快便加印,原來有朋友這樣默默的支持。


老友瑪姬的超級黃飛貼貼貼


香港浸會大學近代史研究中心報告版


香港高校圖書網索檢


香港公共圖書館索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