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也許我真的太累

真難明白,劈炮唔撈的人也要這樣忙。

這兩個月來為了一宗所謂盛事,朝野上下,惟恐不週的人多的是。身在其位,身不由己,無法置身道外!正如當日告訴小友,我的底線就是不會搏衰老細,當然,我也有我的上限,不要讓我有證有據理氣壯直。人之將走,其言也寸,對不起。當一個組織的不同單位無所不用其極地盡馬屁的能事時,還有前途嗎?口裡駡,心裡痛,畢竟,就是未能駡過痛快,要痛快,還看他朝。

最近,跟隨張博士訪問了兩位八、九十歲老人家,回來很想寫點感想,只是太累了。

上星期葉太論文撮要見報,很想寫點感想,又是太累了。

早兩天在信報看到游清源引活地亞倫語,壞人可能睡得不好,但醒時卻更妙。又想寫點感想,也是太累了。

曾幾何時,在班上跟小友們說過,要睡得安樂,便是看一天怎樣過。

壞人醒時過得妙,因為那是一個用金錢、勢力和馬屁造出來的虛擬空間。

晚上睡得好的人,是因為白天太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