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009年,一開始就開心到不得了

2008年,好壞參半,2009年,一開始便好得不得了。

一月一日十一時映月樓之約,今年是第三年了,除了一如以往,姊妹們都來了坐滿一圍,今年還多了一檯兄弟。盧先生幾個小學同學今年也來聚首一堂,雖然映月樓點心又貴又細,儉約持家的盧太太還是點了不少,兄弟姊妹們也盡情地吃,不夠又再來多一點,一年一次,人生幾何。

下午姊姊在上環文娛中心處女秀,晚上門券售(派?)罄,只好午間欣賞採排,順便攝錄過程,回家即以youtube傳送,她說看起來真像很會唱似的。今時今日,唱中國民歌的合唱團,仍然大有捧場客,看到老師和同學都十二分認真,原來,在舞台上表演,真是感覺那麼良好的一回事。

一月二日,約了接高老師回中大看我們的畫展,這是最後一天展出,老師在我們每人的畫前來個合照,午餐後送了老師,便動工收畫,這個藝術系有史以來首次系友畢業二十周年展,就是這樣在平淡中開始,在溫情中結束。

回家後換過行裝,赴老虎的奶奶飯局,這個晚上,rundown緊湊,場面感人,主人家和客人都高興到不得了,打洋還不想走,榮升奶奶的老虎,令姊妹們一夜間都覺得,婚姻,真是人生大事,主持孝順兒子的婚禮,更是人生大大喜事。

這個新年,一開始就開心到不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