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雙嬌

十八日夜,一如往年,同月同日出生的老虎和蝦,又一起與眾友慶祝生辰。

今年我剛好四十,酒歡人散後,便想好好寫篇謝辭,記念記念。

怎料,一覺醒來,發覺竟給老虎捷足先登,一封不長不短的電郵,有情有義,欲擺不能,卻又不失清麗潚灑。一眾友好,急不及待,紛紛回郵,爭認識貨之人。

珠玉在前,且把原文照錄,加點補遺便是了,也不怕狗尾續貂,蓋此乃蝦尾續虎也!


各位親愛的朋友

好多的多謝,不能斗量,11Litre或42"都是太少,只知心中載的滿滿。

多謝Maggie做買手,我回家把十個指頭塗了一遍.三支甲油,有前有後,有上有下,好多配搭,得把十隻腳趾甲也塗了.看著二十個亮閃閃的指甲,比Joyce 又多了一項心之所屬,此志不渝了。

昨天壇主在四方城開壇,三數下砌牌功夫已甚有架勢,每隻牌的取捨和牌章轉換必然有一番道理,每局牌更少不了一段追求心之財的訓誨,沒慧根的我繼續恪守誅下家,抓緊倉之財才是硬道理四圈下來,壇主受身份轉移之困而走火入魔,輸了三底幾。

蝦媽真高人也,不肯跟我過招,兩年沒見,她一眼認出我是誰,我看見老人家面上的幸福,我明白家人付出的努力,但願我也有這種福份。

今年不設生日蛋糕,我急忙拿個薑餅許下這個生日願望.也許是願望太奢,或是道具用錯了,即晚壽宴上得到親兒夾來一箸下欄菜。

多謝Sharon的舶來手信,人人有份,又食又拎。

Joyce 的辟穀一課,更是人人合用,有人想十日減十磅,有人望能醫百病,壇主一類夜貓子則求每晚只需睡三數小時,對我來說,辟穀是一件貴價名牌衣服,Joyce穿在身上漂漂亮亮,吸引不少羨慕的目光。

我的土法去黑眼圈秘方也不賴,經臨床實驗之後,今天更得到醫護界盧Sir認可,比打麻雀更加雀躍。

嘩,答謝信變成了寫報告,越寫越長,仲未寫完,真係開心,寫之不盡,還留著一些尾巴,Kitty 何時才買她的第一次六合彩?

Sharon搵盅,謂42"在上身,那麼Plasma又是哪個部位呢?

... 再謝諸位,我心中之財都滿溢了。

Ruth


去年今年雙親都能在港,先後參與兩個女兒的四十生辰,與眾好友共渡溫馨的場面,也很感恩了。至於老人家面上的幸福,慚愧了,大概部份是由於我在盡量避免他朝的遺憾吧。

在此,多謝各位好友,每次見家母,都送出愛心無限,給她鼓勵和支持,福有攸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