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邁向四十看啥書?

博客來網路書店>書籍>推薦選書區>名家推薦> ...
... 王德林王德林推薦《C型人生》 2004.04.20 人生,可以隨時捲土重來我在閱讀《C型人生》後獲得許多啟發與肯定。啟發的是:因為傳統線型人生規畫方式的演變,人生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階段,都有全新出發的可能 ...
db.books.com.tw/exep/recommend/ferecm.php?id=0000001227


畅销书:C型人生
... 准备好迎接周期性的生命旅程吧──因为它即将到来。 本书获AMAZON亚马逊网络书店读者一致五颗星评价 作者简介 马蒂‧迪特瓦Maddy Dychtwal是美国生命周期革命的权威,也是世代行销专家,近二十年来 ...

http://www.donews.net/yimao/archive/2004/05/24/21952.aspx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何需看這本書,看看你身邊的老友,不都是C型人生嗎?所謂c 型人生其實是叫人不按本子辦事,隨時準備迎接生命的美好時光,隨時跟自己或別人起舞,沒有年齡、階級的限制。這種啟發,不客氣的說句,大扺都是老生常談吧,正如那些甚麼心靈鴨湯、甚麼過簡單生活的人生指南,直覺它們只是將問題簡單化吧。

最重要的,其實每個人都心知肚明,就是如何能坐言起行吧。

邁向四十,我當然會扮作若無其事,不過正如Joyce 的飲歌「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在追憶似水年華之前,也不妨重拾舊愛,又或者另覓新歡,聽聽心裏的呼喚,不必所有事情只留待退休才做的。

我期待再能看到 Joyce 的畫作、書法、詩歌,那些我在16年前認識她時,她曾經給我看過的藝術創作。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oyce ho 說...

連Kitty你咁怕煩既啊姐都俾面登個記,我仲使物驚無咩人入黎吹水喎!況且,呢到間唔中有大家醒D高質素既寶野,睇怕會守得雲開卦。

joyce ho 說...

大家見到 "This pos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個message唔好驚,係我deleted 自已用錯Anonymous身份登入寫既comment。

Maggie 登記左,Kitty 登記左,你登記左味?注意: 唔登記,你就只能用Anonymous身份寫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