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只能期望,到我們老了的時候,他們也長大了

由昨晨到此刻,網絡都給這宗港人在菲律賓的不幸重重的鋪蓋,快快樂樂的出門,竟是飛來橫禍,平安二字值千金,這半年來出門數次,感觸尤深。

半夜醒來看Facebook,見到朋友的朋友牆上張貼大陸網民的對話,再看他們朋友間的回應,從一宗不幸的事,看到潛在未來的不幸。只能期望,到我們老了的時候,他們也長大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呢個係修訂版喎,做咩否定昨天的自己,驚俾班靓仔轟呀?不過,之前嗰個我都覺得有點以偏概全,畢竟留言的只能代表自己,而且物以類聚,清醒的依然大有人在。

所以即使在私人的公共空間,還是要慎言啊。

kitty

joyce ho 說...

今天網絡的即時性和無可收回性已到了零度寬容。春霄一刻有事後丸可食,Botton一按無容反口,驚未?

寫完又收回,是覺得疏於寫作,有點詞不達意。把這個話題移到這裡,不在Facebook對論,才是真的怕Facebook 那種流傳方式,有點像疫症,一個不覺意,傳給帶菌者,還未病發,又傳了給別人,歇了兩天,無人理會,自生自滅,那也吧了,萬一傳給個易生併發症的,那便手尾長。

其實,呢件不幸事件,我覺得...都係整理好至講,正如亞Kitty 姐你話齋:即使在私人的公共空間,還是要慎言啊,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