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背著那書包上上海



開學大吉,還來不及寫一篇背著那書包上學堂,便風塵撲撲,用學生價來個上海當代藝術之旅。

早機去,晚機返,天天朝十晚九,五天內走訪超過十個地點,做了五個訪問,不老不老,感覺良好。

本來只是想去看ShContemporary,但出發前一夜,上課老師說這個學期的功課的社會研究計劃必須和中國有關,我問老師可否做當代年青藝術家如何通過畫廊制度出頭,老師說可以,便帶著更多的問題上路。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ey, have a look! may help yr topics, let me know if u want to contact the producer, but she is on holidays:)

http://www.rthk.org.hk/rthk/tv/theworks/20070814.html

Can To

joyce ho 說...

just watched, thanks a lot.

節目當中提及宋莊,隨便google,看到這一段:

宋莊離去還是回歸_隨筆砸談_新浪財經_新浪網- 簡 - [ 轉為繁體網頁 ]北京的798、上海的莫干山,都是開發商營造出來的,而宋莊不一樣,它完全是藝術家自發形成的產物。從最早的栗憲庭、方力鈞他們 .... “而且宋莊跟798又不同,798一天就可逛完,但宋莊很大,方圓幾十公里,始終保持村落化的格局。最起碼,宋莊還有藝術家在苦 ...
finance.sina.com.cn/review/essay/20070831/04043934308.shtml - 90k -